慕卿云

你没有CP,我写不出爱情。真是可笑。

【aⅡ丞主农丞】错对(上)

  OOC,不上升正主,结局BE,不喜勿入

     什么对,什么错?我连勇气都失去了,去装着温柔的面孔去安慰别人……我若是当初也能保持这份理智,现如今是否会问心无愧?明明知道他只是想利用我,又为什么不为了不失去那份温柔而继续欺骗自己,说什么为了别人才伤害他,可难道不是因为不想他的眼中只有另一个人才故意的吗?


  1


  那年夏天,刚小升初的丞丞带着浓浓的不安来到了这阶新学校,因为家里发生了一些事而晚入学了一个月,所以和班上的同学并不太熟。


  而这所学校还是有名的寄宿学校,所以丞丞也只能看着父母离去的背影,强压住内心的忐忑开始了虽然想家却只能和大家一样的寄宿生生活。


  


  当晚,丞丞就因为是后来,班上的寝室都住满了,只能被安排到初三年级剩下的寝室的空床位上。同寝室还有初三的学长朱正廷,黄新淳,蔡徐坤,王子异和毕雯珺,刚开始学长们还有点排外,直到有天早上丞丞翻衣服时在背包里翻出了一堆小鱼干,小香肠,还有一些罐裝的下饭菜一封信……


  


  丞丞默默把零食推到一边,打开信封看起信来,而此时正洗漱好经过丞丞床前的朱正廷却悄悄的靠近他并拿起了一包小零食问他在哪买的,丞丞望着眼前的帅气学长呆愣了片刻才答到:


  


  "学长,我也不知道,这应该是我姐姐偷偷放我包里的,你要是想吃就拿些去吃吧。"


  朱正廷见他这么说便也没再那么小心翼翼的,直接拿了几包并拍了拍丞丞的肩膀说:


  "学弟这么乖,以后要是有人欺负你记得告诉我,我帮你教训他哦~"


  


  丞丞被拍得差点一口气没上来,心里在惊讶这个漂亮学长力气之大的同时并乖乖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


  


  而得到零食心满意足的朱正廷却在藏零食时被黄新淳看到了,黄新淳看了看现在心情十分愉悦的朱正廷,又想了想自己要是现在上去抢他零食会不会被暴怒的朱正廷打死的可能性,然后他果断的跑去告诉了其他几人……


  然后,我们的小可爱丞丞洗漱完出来就被室友们围住了……


  丞丞惊恐脸:(内心os:我是谁?我在哪?他们想干嘛?!)


  被人推到丞丞面前的蔡徐坤,看到面露惊恐的小孩不好意思的笑了笑:那个,丞丞啊,能不能把零食卖一点给哥哥们啊。我们愿意出两倍的价!


  丞丞盯着他们看了半天才开口:“学长你们想吃直接问我拿就是,钱就不用了”


  黄新淳露出一个标准的暖男笑:“怎么能白吃学弟的,即然丞丞不想收钱,那……我就不要了”


  王子异想了想,反正自己也要养生,不吃也没什么,于是也同意的点点头。毕雯珺则是木着一张脸发呆,好像这里发生的一切都与他无关似的,如果不去看他正在偷偷伸向朱正廷正在吃的小零食的手,可能就真被骗了……


  丞丞:……


  丞丞见他们这样,想了想,犹豫的开口:“要不,你们先吃,以后有了再分我?”


  众人异口同声:“好!”


  丞丞:……(os:果然说什么不要才是骗人的吧!)


  就这样丞丞慢慢的融入了这个小团体,因着年纪小,性格又有单纯,所以同寝室的哥哥们多少都会宠着这个可爱却很皮的小孩,直到一天……


  那天下午,丞丞和往常一样和同班的黄明昊一起去吃饭,两人一路说说笑笑下楼梯,不知怎么的就谈到了初三的校草学霸陈立农。


  这时前面一个人突然回过头来,笑着对正听黄明昊安利他的丞丞说:“即然学弟对我这么感兴趣,不如当我弟弟怎么样?”


  丞丞一脸懵逼(os:我是谁?我在哪?现在怎么办?):“好,哥哥”


  陈立农笑着摸摸他头:“真乖”


  丞丞呆呆的看着他,任他揉乱了一头柔顺的黑发,全然无视了那些旁观者。


  那天之后,丞丞就感受到了来的同学的排挤,因为陈立农是校草,所以喜欢他的人不在少数。而那些人肯定不取对陈立农提出任何不满,但却会欺负丞丞,即便有昊昊帮忙,昊昊也不能时时刻刻陪着在他身边,那些人就经常在丞丞一个人的时候辱骂或把丞丞骗到小黑屋关起来。


  直到有一天,昊昊因为一天都没见到丞丞,丞丞既没有去上课,也没有在寝室,他找到蔡徐坤他们,他们也说没看到。见他很着急的样子,不明所以的几人问了问才知道丞丞不见了,于是几人一起商量着到哪去找,却被一旁经过的陈立农听了个正着,他这时才知到自己的随口一句话给丞丞带来了多少麻烦。也间接导致了他以后对丞丞的宠溺,和最后的不欢而散。


  丞丞有时会想若一切都如初见时那般,那该多好。他还没被那人宠得无法无天,也不会受人欺骗狠狠的伤了他人的心……


  


评论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