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卿云

你没有CP,我写不出爱情。真是可笑。

【丞西丞】你的笑容才是我唯一的守护(百粉福利)

   (OOC,私设多,不上升正主)
    范丞丞有一个所有人都不知道的秘密,他有一个戒灵,一个从小陪他长大的戒灵,一个从他出道后便消失的戒灵……
   范丞丞也不知道他是什么时候出现在自己身边的,只是知道从有记忆时他就在自己身边了。
  小时候,范丞丞因为有个是大明星的姐姐,而自己年龄太小,被一些媒体说成是姐姐的私生子,身边总是有一群或厌恶,或探究的目光,连在学校里也会有同学会以此来欺负他。
  而戒灵却总会陪着他,安慰他,别人都看不到戒灵,只有他能看到,所以在外人看来范丞丞更像是在和空气说话……
  小丞丞为戒灵取名西西,西西长得和丞丞一样,更准确来说西西是复制了丞丞的长像,西西很善良,有时也会很调皮,但他总是无忧无虑的,好似外面那些黑暗与他无关一般。
   但,那些也的确于他无关不是吗?
   在他的世界里只有丞丞,丞丞就是他的所有,他只想陪在丞丞身边,让丞丞开开心心的便足够了,他的那些内心的黑暗永远也不会让丞丞知道……
  直到长大的丞丞去当了练习生,去参加了一个名叫偶像练习生的节目开始,那时的西西便开始感到了一丝自己身体的不对劲,他好像开始消散了,他不知道是为什么,但他知道这件事不能让丞丞知道,他不想小孩为他担心,他的小孩只要开开心心的去散发光芒,让更多知道他,喜欢他便好,那时,即便自己不在他身边,只要有那些受他的人陪着他,他也会活得十分开心吧。
   只是他没想到评级时,一直十分自信的小孩会因为紧张而出错,而只评了个D,看着小孩哭红的双眼,西西的心便同千万根针扎着般疼。当看到那些围着丞丞安慰他的人时,西西笑了,原来即使没有自己也会有其它人,所以就算自己消失了,丞丞也慢慢的习惯吧。
   如此想着,他拉着丞丞到处跑的更勤了……
    丞丞的确不知道这些,但他明显从西西的日常表现中看出了他的不对劲,他总是拉着自己去和那些一同参加节目的哥哥弟弟玩闹,交流。
   有天趁着没人丞丞问西西为什么要在这件事上这么积极

   西西一如往常的傻傻一笑说:丞丞长大了,也要学会交些朋友。况且,如果以后丞丞出道了,这些人也会成为丞丞的人脈不是吗?(内心os:因为我怕我离开你后你会因为没人陪伴不再快乐,所以,丞丞,在我离开前就让我再为你做最后一件事,多找一些人代替我喜欢你,陪着你)
  丞丞认真思考了一会,还是感觉有什么不对,但看着西西那天真的笑容,想着西西也是为自己好,也就听西西的话去努力,时不时到每个寝室去找人一起玩。  
    而西西只是微笑的看着一切,第一次公演选人时见丞丞一真缩在后面,他就知道小孩这是害怕了,他刚想安慰一下,就听见那边的Justin说让人家选丞丞,他不禁无奈笑笑看着小孩一脸不甘愿的走了过去。小孩一边走一边还嘟囔着完了,完了,逗得西西越发无语。
  组内竟选c位时,西西怕小孩又有机会"不争不抢",便先一步在丞丞反应过来前将他的手托了起来,丞丞无法就只能硬着头皮只能上了。
    西西看着小孩被导师夸奖时心里不知有多高兴,他知道丞丞会就此展现独属于他的光芒,他会让更多人发现到他的优点并喜欢上他!
  这才是他的丞丞啊!一个一心想着让别人只是因为他的实力而不是他的姐姐来喜欢他,了解他的范丞丞啊!
  自从那次舞台过后,丞丞变得更加自信起来,而当他刚想更多的表现自己时却遇到了阻碍,因为队友排名较低,要改歌。西西看到小孩因为实际与自己想像的不同,却不好直接提出只能抱紧双膝一脸委屈的样子十分心痛,幸而改的很成功,也让更的人了解了小孩才没让他暴走。
   后来,小孩越来越放得开,在舞台上台风也越发的好,他看着小孩被很多喜欢他的人追捧,她们为他打榜,为他投票,一心想送他出道,可以为了他去和那些黑粉抗争,可以为了让小孩不去看见那些不好的东西而努力控屏,他想,这样便足够了,她们会陪着小孩,让小孩开心幸福的吧。
于是,在那个丞丞终于出道可以站在更高的舞台时,在那个丞丞因为梦想终于能更近一步时,西西只来得及在在消失前轻轻的在小孩耳边说了句:
"恭喜出道,再见了,丞丞,我最爱的小孩"
   丞丞猛的回头却发现那个一直陪着他的人不见了,但他没有哭,他明白西西一定不想看到他哭,他要笑,笑得开心张扬,那样西西看到了才不会担心……
   后来,丞丞不管在什么时候想起西西都会偷偷扭头对着身边的空气说
   "西西,你看,我一直都开心!"
☆☆☆☆☆☆☆☆☆☆☆☆☆☆☆☆☆☆☆☆☆☆☆
(其实我没能写出那和感觉,只是单纯的希望丞丞永远不要丢失他的福西西,永远的开心下去。如果有大大觉得自己能把这个梗写得更好,请在写好后让我看看,谢谢!
还有,不要给我发刀片,好不哒~,爱你们`(*∩_∩*)′)

 

评论(4)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