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卿云

你没有CP,我写不出爱情。真是可笑。

【两只天蝎的故事】


(第一次写原创GL,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阿宁和阿墨是某个平凡的小村子里一对不同年同是11月5日生的堂姐妹,两人从小一起长大。阿宁比阿墨大一岁,长相漂亮,不说什么倾国倾城,可也是小家碧玉,阿墨却只能说是普通。阿宁学习成绩好,从小便是学霸一杖,而阿墨却只是学渣一枚。
  两人从幼儿园开始便是同桌,但一年级两人分别被各自的父母接到了他们所在城市念书,阿宁临走曾时对阿墨说你一定不许忘记我!可一年后再见时阿墨却对阿宁说了句你是谁?阿墨现在都还记得那是阿宁第一次对她生气,还打了她一巴掌。她说你怎么能忘了我?我一直都那么惦念着你!说完便跑了。只留下阿墨站在那傻傻的不知所措,嘴里还念叨着我只是想开个玩笑……
  阿墨有陌生人恐惧症,很害怕别人的触碰,即使是熟人和她说话也会脸红,并因此常常被人欺负。阿宁就比较喜欢交朋友,但她即使有再多的朋友也喜欢粘着自家傻青梅。她总说只有我能欺负你,别人都不行!即使因阿墨和别人打架被处分她也从未抱怨过一句,每次明明被骂的人是她却还来安慰阿墨。
  阿墨偶尔也会自暴自弃躲在被子里或角落里偷偷哭泣,但阿宁总会第一时间找到她安慰或打醒她。就这样两个人一直到了初中毕业,阿墨因学习不好而辍學去打工,阿宁不放心想跟去但却因为家人的阻挡而继续上学,两人就此分离。
   阿宁平时学习很忙但还是会抽时陪阿墨玩,阿墨在网上就像变了个人似的喜欢到处勾搭cp什么的,导致阿宁一个几乎除了微信什么社交软件都不用的人又是下载QQ,又是推荐各种小说给阿墨,只是想要自家青梅安份待在自己身边。阿墨明知道却还是喜欢故意找人秀恩爱只是为了气她。阿宁知道也只能是看破不说破。
  阿宁曾说过如果两个人能在一起,那等两人都老了,就养一只猫,一只狗,在小尾院子里种上一些花和果树,两人一起躺在躺椅上回忆过往的美好。但两人也知道这是不可能的,先不说两个人是同性且还是堂姐妹,就算只是普通的青梅竹马也不可能。因为两人的差距实在太大,所以阿墨一直都不敢接受,她认为自己配不上那么好的阿宁,她一直觉得阿宁迟早会找到一个真正喜欢的人然后慢慢的与自己疏远。
  两人一直这么心照不宣的相处了下来,直到阿墨22岁那年。那年年底阿墨出嫁,她并未通知阿宁,但阿宁还是从别人口中得知了,她急急忙忙的赶回老家,但那又有什么用,她不甘心将爱拱手他人却也阻止不了,最后只能亲手将自己从小宠大的人让给他人。
 

评论